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

目前只更原神、凹凸相关乙女文。
佛系,爱交友,偶尔会犯病。
以及,我是homeless dog【流浪狗】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后……

内含雷/安/瑞/嘉/卡/帕/金


撞梗致歉

ooc致歉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不喜勿喷


雷狮        (已完成)

安迷修    (已完成)

格瑞        (已完成)

嘉德罗斯(已完成)

卡米尔    (已完成)

帕洛斯    (已完成)

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(准备中......)


金【已交往】


“你们……别一直盯着我啊!我害怕……”你那一群闺蜜直勾勾得盯着你,你不禁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。


“哎呀,只剩下你一个有男朋友的了~”凯莉阴森森的笑容,让你不仅打了个寒颤。


“你应该知道,我最近和金闹别扭的吧……”


“知道啊~这样才好玩儿嘛~”


“……”好吧,你就知道凯莉会这样说……


“唉呀,我去帮你们和好嘛,你就和金拥抱就好啦!你看多简单啊~”


“凯莉……可是……”


“去吧,去吧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放学回家的路上,看着走在你旁边,却没有跟你说,说过一句话的金,你陷入了沉思。


啊啊啊!!!这让你怎么开口啊?!


你再次抬头,看了一眼金,心下一发狠,当场百米冲刺抱住了金,然后迅速松手。


“唉啊!”金一个趔趄差点摔倒,他稳住身形和头,惊讶的看了你一眼。


“✘✘✘,你……”


“那个……就是……嗯……我们……我们和好吧!!!”


“好的!”金的脸上,瞬间绽放出大大的笑容,他朝你扑过来,抱住了你。


好家伙,合着金早就已经想跟你和好了?害得你心惊胆战,怕金就一直这么跟你闹别扭,不愿意和你和好……


在你没看见的地方,金悄悄拿出手机,给凯莉发了个:


“谢谢。”


——哈哈,我可是有无数种办法让你心甘情愿回到我身边呢……别想着离开哦!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是想在金生日那天更的,但是由于是住校生的缘故,所以就晚了一天,算是因为金生日的加更!顺便说一句,白切黑金,我可以!!!✨✨✨

评论(6)
热度(43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