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

目前只更原神、凹凸相关乙女文。
佛系,爱交友,偶尔会犯病。
以及,我是homeless dog【流浪狗】

当你半夜起来偷吃东西被他们发现

内含雷/安/瑞/嘉/卡/帕/金

撞梗致歉

ooc致歉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不喜勿喷


雷狮【已交往】


你蹑手蹑脚的走到冰箱前,偷偷吃了点蛋糕,转身准备回房间的你一回头就看见雷狮半靠在门框上看着你,你一瞬间愣住了。


啊啊啊!怎么你唯一一次半夜吃东西就那么凑巧被雷狮看见了啊!!!完了,以后雷狮指不定要拿这件事来嘲笑你了!!!


“……那个……雷狮,其实我这是第一次半夜起来吃东西的,真的!”


“噗,那么着急解释干嘛?怕我吃了你?”


“……反正……我以前从来没有半夜起来吃东西过!唉?不对,你半夜起来干什么?难道……?”


“我就起来喝杯水,我可不像某些人,像猪一样,白天吃那么多,晚上还会饿。”


“雷狮!你说谁是猪啊!”


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
“我都说了我是第一次起来吃东西了!”


“嗯嗯嗯,你说得都对。”


“雷狮!”


“别喊那么大声,我听得见,而且,你也不想半夜扰民吧?”



安迷修【已交往】


“小小姐?”


正在吃蛋糕的你闻声一愣,完蛋,你半夜吃东西终归是被发现了……你僵硬的转过身,和安迷修对上了视线。


“啊……安…安安,你,你醒了?你半夜起来干什么啊……”你尴尬的说,身子微微往旁边挪了点,试图遮住你身后的蛋糕,虽然你知道安迷修肯定看到了……


“在下起来喝水……先不说这个,小小姐……半夜吃冷的食物对身体不好,小小姐你如果饿的话可以跟在下说啊!在下可以给你做吃的!”


安迷修微微皱眉,走到你面前,看了看你身后,你只好自觉的让开,安迷修将蛋糕端起来,放进冰箱,才再次转头看向你,你心虚地站在原地,不敢抬头看他,你怕安迷修会生气……


“你……唉,算了,小小姐想吃什么,在下去帮你做。”安迷修看你这样子,也不好再多说什么,认命地摇了摇头。


“啊……那我要吃……安安你亲手做的拉面!”你看安迷修并没有生气,立刻喜笑颜开。


“好的……不过,小小姐你以后不能在半夜起来吃冰冷的食物了!”


“嗯嗯!安安你最好了!”



格瑞【已交往】


看着面前的格瑞,你的脚尴尬到可以立马抠出三室一厅,啊啊啊!这已经是你这个月不知第几次半夜吃零食被抓包了……


“啊……格瑞,真…真巧啊……哈哈……”


格瑞并没有说话,他走到你面前的桌子上,熟练的将你的零食扔进了垃圾桶,然后转身对上了你满含幽怨的眼神。


“少吃点零食。”


“可是你平时别说少吃了,连碰都不让我碰啊……”


你越说越委屈,自从和格瑞在一起后,你就不再像以前那样想吃多少零食就吃多少零食了,格瑞管的很严,从不让你吃零食,以至于你只能在半夜偷偷吃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你每次半夜偷吃零食总能被发现……


“……吃零食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可是我想吃嘛……”


“那也得吃健康点的,别天天想这吃辣条什么的垃圾食品。”


“啊……”



嘉德罗斯【同居】


床边的手机微微振动,你睁开了双眼,看了看时间,很好,又到了半夜吃零食的快乐时光!


你翻身下床,刚走出房间,就和坐在椅子上吃汉堡的嘉德罗斯对上了视线,气氛一瞬间凝固了……


“嘉…嘉德罗斯?你……对不起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,您继续!”你转身就要走,毕竟,嘉德罗斯半夜吃零食被你看到了,嘉德罗斯他不得把你灭/口?


“……你,站住!”嘉德罗斯脸黑得仿佛能够滴出墨来,从他的语气中你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怒气。


“嘉…嘉德罗斯大人,您放心,今天我看到的一切我绝对不会泄露出去一丝一毫!求您饶小的一命!”笑死,尊严是什么?能保命吗?不过,今天你运气是真的差,平时你半夜吃东西明明从来没有遇见过嘉德罗斯啊!!!


不知道为什么,你感觉你说完这些话之后,嘉德罗斯的脸更黑了……


“……xxx!”


“……嘉德罗斯大人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!”


“呵,那你半夜起来是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吃…吃零食……”你说完后,悄悄抬头看了一下嘉德罗斯,很好,没有那么生气了。


“哦?真的?”


“千真万确!”


“切,那你吃吧。”嘉德罗斯转过身,不看你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吃汉堡,看起来很平静,只是微微发红的耳朵出卖了他。


你松了一口气,太棒了!嘉德罗斯没有把你灭/口(什?)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ok,先发四个人的,剩下的三个人下一次发!嘉德罗斯我直接反过来!毕竟,嘉德罗斯也是一个爱吃高热量食物的娃子,哈哈哈!!!


下一篇的链接:当你半夜起来偷吃东西被他们发现 

评论(16)
热度(939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