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

目前只更原神、凹凸相关乙女文。
佛系,爱交友,偶尔会犯病。
以及,我是homeless dog【流浪狗】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后……

内含雷/安/瑞/嘉/卡/帕/金


撞梗致歉

ooc致歉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不喜勿喷


雷狮        (已完成)

安迷修    (已完成)

格瑞        (已完成)

嘉德罗斯(已完成)

卡米尔    (已完成)

帕洛斯    (准备中……)

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成)


帕洛斯【双向暗恋】


“哈哈,✘✘你竟然还被反撩了!哈哈哈!!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不行了,哈哈哈!”


“……你够了啊喂!凯莉!”


“好啦好啦!下一个嘛~哇偶!✘✘✘是你唉!”


“……知道了,说惩罚吧!”你45°仰望天空,生无可恋地对凯莉说。


“✘✘✘,你不是……喜欢帕洛斯嘛,这惩罚么~就是向帕洛斯表白哦~”凯莉嘴角微扬,拖长尾音,看着你。


“……?!什么!凯莉!你……我……”你愣了一下,但很快,你就反应过来了,啊!!!早知道就不告诉她们你喜欢帕洛斯了!暗恋不好吗?!


“啊啦~放松啦~帕洛斯可能也喜欢你啊!万一表白成功了呢!”


“可是!帕…帕洛斯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啊!双向暗恋什么的只存在小说里啊……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,毕竟,你也确实喜欢帕洛斯很久了啊……


“反正,这是惩罚,你必须完成!快点!”


“啊……”


“快去!”


“好……好吧……”看凯莉这样子,八成也不会再改变主意了,算了,反正……顶多也就是被拒绝而已,不是吗……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是,当帕洛斯真的出现在眼前时,原本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……


“怎么了~这么晚把我叫出来,是有什么事吗?小姑娘~”帕洛斯眼睛微眯,嘴角上扬,看上去心情似乎很好。


(✘✘✘,加油,不就表白嘛!大……大不了被拒绝,不是吗?!)你在心中给自己打气,深深吸了一口气,你鼓起勇气,对帕洛斯说:


“帕洛斯,我……我喜欢你!我知道你可能并不喜欢我,没关系,你不用在意,你不用把这件事挂在心上,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!”说完,你转身就走,可是手臂却被人紧紧抓住。


帕洛斯向你走近几步,微微俯身,在你耳边说:


“唉~小姑娘,我还什么都说呢~怎么就着急走人了?不过,既然向我表白了,那就是我的人了,我可不允许你反悔哦~”


帕洛斯笑着看着你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瞬间,你却感受到了一丝冰冷,可是你并未多想。


“所以……你答应我了吗?”


“真傻~还不够明显吗?我也喜欢你啊……小姑娘~”


“真……真的吗?!”


“当然了~我的女朋友。”


——“既然向我表白了,那就是我的人了,小姑娘,我这辈子,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哦~”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!!!我爱帕帕!双向暗恋大法好!✨✨✨真心话大冒险也快更完了呢!🌚🌚🌚

评论(34)
热度(658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紫熙【开学鸽文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